当前位置: > 保健养生 > 没有药味的绿药丸

没有药味的绿药丸

没有药味的绿药丸狗年爆出的绿药丸(《绿又圆》)

可能是由于大黑狗当年救过清太祖——努尔哈赤的命的缘故吧,满族人对狗有着特殊的感情。今年是狗年,药林怪人(爱新觉罗.静安)在除夕推出了一种特别的《绿药丸》,《绿药丸》既可以口服又可以脐疗,由螺旋藻、葛花、甜叶菊等药食同源的中药组成。主要功效是:解酒、养肝、降糖、通便,还可以治疗痔疮出血等,效果明显。不久的三月份,《绿药丸》将会在社会上免费试用,如果你有兴趣,请留意《绿药丸》的动态。

如果将《绿药丸》报批为食字号或保健食品号,可以改名《绿又圆》,完全符合政策法规的要求。

绿药丸的口感好,无药味,只透露着淡淡的香甜味。

附:绿药丸说明

绿药丸

绿药丸是由《药林怪人发明创新网》和《QD中国空间站》的科技人员研制成功的一种新型中药丸剂,既能口服,又能脐疗。

【主要成份】螺旋藻、葛花、甜叶菊等药食同源的中药。

【主要功效】解酒、养肝、降糖、通便,且有一定止血作用。

【口感】微甜。

【用法用量】口服:每次1丸,脐疗:每次1/2或1/3丸;用于解酒,可酒前1丸或酒前酒后各1丸;用于养生治疗,早饭前晚饭后各1丸。

【禁忌】不要和泻药、清热解毒药同服。

【保管方法】正常环境、常温保管,长时间不用,放冰箱冷藏。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