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医药信息 > 为血管病治疗增强药效

为血管病治疗增强药效

 

为血管病治疗增强药效血管病治不动  《好神气》可以推动    问君一句话:今天,现代病中哪类疾病最普遍也最可怕呢?回答不会错:心脑血管疾病!

为什么?因为心脑血管疾病是慢性病,西医对此无特效药;而现代中医的治法越来越接近于西医,在用药上更多地采用“相须而用”:通血管、通血管、再通血管!可是一旦通不动了,也只好放手了。这里,大家忽略了中医学的一个大问题——“气血论”,即:“气为血之帅,气行血也行”,那位医者说了:我补气了。“怎么补的?”“我用黄芪了,量还不小呢。” 其实,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说的重点——

1 中医说的气指的是什么?

答:当代,如果我们要把这个问题说清楚,就应该把神学中的气、中医学中的气、气功学说的气、和现在已被好多学者承认的经络,物理学中说的微电学中的波、流、粒子放到同一个桌面上来说的就可以说清楚了。药林怪人认为:气就是上帝赋于人类生命活动的原动力。它是物质的,俱象的,就好象我们看不到空气,但必须承认它的存在一样。气,既是物质,又是动能。气就是我们的祖先说的“真气”、“元气”,是“精微”,精微和我们今天所说的与人体健康有关的红外线(波、流)、负离子流、超声波、半导体位垒、微粒子一点儿区别也没有,完全是一种东西,如果我们人体中这些东西失去了,跑到空气里去了,人体的微电流就没有了,人的生命就终止了。老百姓最通俗的说法是:“人活一口气”,中医所指的气就是这种气。

2 人体内的气和人体外的气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答:它们是互相依存和以感应的方式协调存在的,如果人体的气不能与外部的气协调了,就会生病,这就是我们所说的“天人合一”的世界观。“体内为阴、体外为阳”,气功师是用采来的外部的气,给人治病,而不是用自身的气来为人治病,就是这个道理。

3 人类看不到气,也看不到经络,难道这是巧合吗?

答:不是巧合,是必然。因为就是气以精微粒子的方式,按规律排列组成了经络;而经络就形成气的循行路径。说得最通俗的话,就是:气是经络的材料,经络是气的轨迹!所以、针灸、刮痧、按摩、拔罐、贴膏药都能治病,就是因为它都是在以补或泻的方式进行“调气”。说得专业一点儿,就是“激发经络之气”,而绝对不能按西医说的从“皮肤吸收”去解释,对吧?

4 人体的气和血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答:“气为血之帅,血为气之母”。气既经过经络传导,也经过血液运行。两者须臾不可分离。下面我们在这里主要强调气的作用,这是是因为:气属阳,血属阴,水神派和火神派中医一向认为“阳主阴从,阴从阳生”。气血之间是一种从属关系。特别是气和血之间又存在气能生血、行血、摄血和血为气母四个方面的关系。所以我们要想把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大放异彩,去旧生新,加快速度,加大功效,就一定要“调气”上下功夫。说到底,就是:要通血脉 ,先通经脉 。不要以为是加了黄芪或加大黄芪用量就可以解决问题了。所以要重点关注下面的新观点——

5 为了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怎样调气才科学呢?

答:首先明确,我们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应该根据生血、行血、摄血的需要进行,应该做到12个字:补正气、扶阳气、除寒气、去湿气。补正气包括 : 补肺气、补胃气、补脾气;扶阳气包括:扶肾阳和扶心阳;体寒则血凝,所以除寒气十分重要;痰湿是经络活动的最大障碍,所以也去湿也十分重要。

6 我们想调气,最大的困难是什么?

答:是调气药的用量问题。一般说应该是活血化瘀药的五倍以上才行。这用于汤剂显然太困难了。为了给服药人带来方便我们研发了《好神气》系列口服中药药浆,包括中药酒浆、中药蜜浆和中药醋浆三种,效果和价格相同。它们可以配合任何一款活血化瘀中药加快、加强治疗心脑血管疾病。我们建议配合使用的药物是血府逐瘀丸,因为是血府逐瘀丸是市面的常见中成药,既便宜又好用,但如果想达到养生、救急和治疗一体化的极特效,也可以采用我们的《续命元》汗法治疗系列。

7 《好神气》是天天服用吗?

答:不是,是每周服1-2瓶(血府逐瘀丸是一天两丸,天天服用)。如果配合《续命元》汗法系列,是一瓶配一瓶(或一丸),一般在1-4个疗程里结束治疗。(注意:每个疗程四天。)

8 《好神气》和规格和价格是什么样的?

答:400元/80ml/4瓶。

9 《续命元》能独立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吗?

答:能。是采用汗法治疗。

10 《好神气》能独立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吗?

答:不能。《好神气》是治疗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增效药、强化药、加速药。单独可以治疗肢体麻木和末梢神经炎等。

微信/手机: 13030081120

微信公众号:ylgr312196869(药林怪人医苑)

网站:www.yaolinguairen.com (已更新) www.qq71.net(此文在该网站暂未更新)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