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医药信息 > 快速清除外周血管淤堵斑块

快速清除外周血管淤堵斑块

 

快速清除外周血管淤堵斑块快速清除外周血管淤堵斑块

什么是外周血管?外周血管是指除心血管和脑血管以外的、分别到胸腹盆腔脏器、以及躯干、四肢的血管,包括动脉、静脉和毛细血管。

人随年令增长,动脉硬化、气血不足、血小板过分聚集,就会产生血液垃圾,这些垃圾指的就是血管中的淤堵斑块。

淤堵斑块是“定时炸弹”,是“祸害”——平时他们存在于和供暖系统很相似的人的血液循环系统里并游荡,一旦卡在心脑就会发生心脑血管疾病,严重的是就是脑中风和心肌梗塞。脑血栓和心肌梗塞主要靠药物治疗,这一点,大家都很清楚。但是我们想过没有,为了防止脑中风和心肌梗塞的发生,我们可不可以不通过吃药就能够在”看得见、摸得着“外周血管上先下下功夫呢?

回答是肯定的。药林怪人采用的以下办法就很容易做到——

1 技术名称:用贴敷法快速清除外周血管淤堵斑块;

2 采用材料:(1)一面光神扣2) 神球 ; (3)  附带粘贴(如自己有,可不用购买)。

3 操作过程:(1)在脖颈、肩周、大腿内侧、大腿下侧寻找到有淤堵斑块的病灶。特征是疼痛、麻胀有突起包块或索状物;(2)把一面光神扣或神球用无纺布粘贴贴在病灶上,几个小时或十几个小时后斑块就可以消失了;(3)禅球和神扣只能任选一种,不要同时用:(4)个别不好消除的斑块可以用一面光神扣继续刮痧或按摩以取得更好的效果。(5)注意:脉管炎破溃者不能使用。

 附文:

1 什么是神扣?

答:神扣是以远红外粉、负离子粉、砭石粉、永磁粉、锗石粉胶化后压制的一种无源的、扣形的理疗器具,只要不损坏,可终生使用。一面光神扣的价格是:20元/个(附带粘贴 1.00元/张), 任意数量购买,邮资到付。

快速清除外周血管淤堵斑块(此图为两面光神扣)

 

 

 

 

 

 

2 什么是神球 ?

答:神球是以远红外粉、负离子粉、砭石粉、永磁粉、锗石粉胶化后压制的一种无源的、球形的理疗器具,只要不损坏,可终生使用。神球的价格是:0.5/个,(附带粘贴 0.1/个), 任意数量购买,邮资到付。

快速清除外周血管淤堵斑块

 

 

 

 

 

 

(此图为神球)

微信/手机:13030081120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