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医药信息 > 药林怪人在首届国医秘术峰会的祝酒辞

药林怪人在首届国医秘术峰会的祝酒辞

药林怪人在首届国医秘术峰会的祝酒辞“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同道:

我是哈尔滨市的爱新觉罗.静安,也叫金向文, 是《药林怪人发明创新网》和《药林怪人绝技培训网》的站长。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哈尔滨市的995.2万的父老乡亲们,对于来自东西南北中的各界的朋友表示亲切而热烈的欢迎,欢迎您来到魅力十足的东方小巴黎!

哈尔滨是女真人/满族文化的发详地,历史悠久的金上京就位于哈尔滨市的阿城区。哈尔滨这三个字是满语(阿拉锦),意思是天鹅脖子下的珍珠;

哈尔滨是抗日城、冰雪城、音乐城、铁路城、三大动力城;

哈尔滨和上海曾同是以色列人复国以前的第二故乡;

哈尔滨是北药的集散地,在全国小有名气的三棵树中药大市场就位于哈尔滨主城区内的哈东站附近:

哈尔滨是众所周知的医药工业名城。曾几何时,在全国最早形成医药集约化生产和连锁经营的,就是美丽而热情的哈尔滨!

亲爱的朋友:哈尔滨人欢迎您,只要您今晚吃好喝好玩好,那么明天开幕的峰会一定会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谢谢!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