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殊疗法 > 膏疗 > 肿块儿杀星——良薯膏

肿块儿杀星——良薯膏

肿块儿杀星——良薯膏肿块儿杀星——良薯两用药膏(中药外治新秀)

良薯:指的是落葵薯和马铃薯两种药食同源的中药;

两用:指的是脐疗和外敷两大用途。

马铃薯,地球人都知道,就是土豆;看百度

落葵薯,原名藤三七,为了区别三七,国家定名为落葵薯。看百度

良薯两用药膏简称《良薯膏》;

《良薯膏》的主要成份是:落葵薯、马铃薯、氨糖;

《良薯膏》的主要功能是:去瘀活血、化痰消肿。主治:外周血管斑块、各类肿块,徵瑕块儿、痞块儿

、瘿瘤瘰疬、良性肿瘤、脉管炎肿、牙炎肿、扁桃体肿、腮腺肿 、咽喉肿、精索肿、腰膝关节肿 、乳

腺增生、子宫肌瘤等对于牙痛有特效、速效。

《良薯膏》的主要特点是:高粘度、高功能、多用途,价格低,用药省。养生保健和治疗效果均好。

《良薯膏》的使用方法是:

1 脐疗:把药膏用小勺填入肚脐,外用粘贴封固,24小时换药一次(最低不能少于8小时)

2 外敷: 把药膏用小勺涂在患处(如:肿块、面部、胃部等),然后用圆形的纸或布或无纺布封固。

一般情况下,脐疗加外敷,双联同时进行效果最好。

《良薯膏》目前的推广价格是:50元/50克/每盒。未来 价格增一倍。

微信/电话:13030081120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