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QD信息 > 没有QD也能向QD问病求方吗?

没有QD也能向QD问病求方吗?

没有QD也能向QD问病求方吗?没有QD也能向QD问病求方吗?

回答是肯定的:能。只要我们有一台普通电脑或智能手机并能上互联网,就能进入QD的物联网,向QD人(服务器)咨询问话,当然,主要是针对中医的“三辨”(辨证、辨体、辨病)和寻求中药电子配方进行的问话,而且得到的都是QD人的现场答话,不需要借助第三方通讯(比如:微信、QQ等)来完成。另外,非QD人也能按指定的网址,用智能手机或电脑接看到不同QD发布的不同的网页和网站。

那么,有QD的人和没有 QD的人,他们的地位是一样的啰?

回答是否定的:不是。因为,QD的问世,使传统的医患关系发生了改变。我们再不能用医方和患方两方来形容他们的关系。准确地说,应该用QD人和非QD人来区分两方。

简言之:我们把持有QD的人叫做QD人 ; 把没有持有QD的人叫做非QD人。

QD人可以长久地当网络医生、患者、QD营销人、基层QD网站的管理人、药林怪人发明的新剂型中药的推广人,《QD中国空间站》的会员等。

非QD人只能当患者,而且是一次一终结,没有其他身份,下次重新联系。

最主要的是QD人能随时进行自我“三辨”(辨证、辨体、辨病)和设计数以万亿计的全科中药电子配方,而非QD人(哪怕你是医生)也绝无可能。

《QD中国空间站》由QD发明人创办。

《QD中国空间站》是QD事业的发祥地,是QD人的家,拟设立在东北的哈尔滨市。

2018年QD将纯青出炉,届时,《QD中国空间站》也将云生水起,如神所望,悬壶济世。

天下皆QD,争当QD人!

 

目前《QD模拟演示体验网》正在建设中,可以非正式访问 : www.qdchina.cc

没有QD也能向QD问病求方吗?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