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病特区 > 肺系特区 > 肺系《喝+贴》特效疗法

肺系《喝+贴》特效疗法

肺系《喝+贴》特效疗法肺系《喝+贴》特效疗法

肺系疾病是临床常见病 、多发病,本类疾病难以根治且易反复发作, 给社会和家庭带来沉重负担。 为了经济 、简便 、安全、有效地治疗各种各样的肺系疾病,药林怪人在原有内服加外敷疗法的基础上,专项推出了“肺系特效《喝+贴》(套装)”,此套装按惯例采用POD按需定制方式。:推荐采用药林怪人发明的中药蜜浆::推荐采用药林怪人发明的水溶性膏药,对于不便进食的患者或儿童,推荐采用药林怪人配套脐疗。

《喝+贴》按人施制、按病施制,制作时间为10天。

《喝+贴》定制范围为:

各类肺癌、肺及其它类胸腔积水、肺间质性纤维化、肺结核、慢性气管或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慢性咽喉炎、过敏性鼻炎等。(注:过敏性鼻炎外用使脐疗膏,不用膏药)。

《喝+贴》定制价格:

各类肺癌、肺及其它胸腔积水:两个月共1450元。

非癌非积水类疾病:两个月共1250元。

手机/微信/支付宝:13030081120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