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殊疗法 > 神扣疗 > 新颖的神球疗法

新颖的神球疗法

 

新颖的神球疗法仿针灸式的“球灸’——无痛神球疗法

众所周知,针灸是我国的瑰宝,不仅能治病,而且还能治很多病,包括大病、难病、重病、怪病。但是,好多患者(特别是儿童),害怕针灸甚至“晕针”;不少中医没有针灸医师证,无权动针;养生馆和美容院怕超范围营业,不能上针;很多中医爱好者把针灸看得过分神秘,不敢雷针!

哎,不就是不能针灸吗?没啥,咱们可以“仿针灸”——球灸,我们用药林怪人的神球代替针灸针,问题就全解决了。

1 什么是神球?

答:神球是药林怪人大胆创新的又一“怪”。神球是把电气石粉、砭石粉、锗石粉、负离子粉按最佳比例组合并胶合压制而成的一种理疗小球,它的直径是0.7厘米。把神球贴敷在人体皮肤上自然加温,它们就会发出远红外线、负离子流、超声波等微电流。神球与人体的微电流相感应(调气)因此可以治病。其实,说到家:针灸、气功和球灸等都是一种调气过程 !

2 中医说的气指的是什么?

答:当代,如果我们要把这个问题说清楚,就应该把神学中的气、中医学中的气、气功学说的气和现在已被好多学者承认的经络,物理学中说的微电学中的波、流、粒子放到同一个桌面上来说的就可以说清楚了。药林怪人认为:气就是上帝赋于人类生命活动的原动力。它是物质的,俱象的,就好象我们看不到空气,但必须承认它的存在一样。气,既是物质,又是动能。气就是我们的祖先说的“真气”、“元气”,是“精微”,精微和我们今天所说的与人体健康有关的远红外线(波、流)、负离子流、超声波、半导体位垒、微粒子一点儿区别也没有,完全是一种东西,如果我们人体中这些东西失去了,跑到空气里去了,人体的微电流就没有了,人的生命就终止了。老百姓最通俗的说法是:“人活一口气”,中医所指的气就是这种气。

3 平时我们能感受到气的存在吗?

答:不能。因为平时气是以静态平衡的状态存在的,就好象你站在地球上,不会产生动感一样。而当疾病来了,我们为人体针灸或发气功,就会“得气”、产生”气感”——大部分人有“冷热酸麻胀痛湿”等感觉。 用了神球,大部分人会感到一丝丝凉意,道理就是这样的。

4 穴位、经络、筋膜之间是什么关系?

答:相对气而言,它们之间是一种“点、线、面”的关系,即:穴位相当气的作用点(象火车站);经络是气的运行轨道(象铁路);筋膜是气覆盖的一定面积(象铁路网)。针灸法主要利用穴位和经络来治病,而球灸法主要以筋膜上的穴点(杠杆点)来治病。

5 神球的治疗手法有几种?

答:神球治疗手法就是在人体皮肤上贴敷神球球体的方法,按位置划分,临床上有病灶点贴敷法杠杆点贴敷法两种。病灶点就是大家常听说的阿是穴,病灶点贴敷法是哪儿有病、哪儿难受就贴哪儿,不需要经过培训、学习;而杠杆点贴敷法是正规的、系统的神球疗法,必须在明确概念的基础上加以有偿正规培训,才能学会。与杠杆法有关的穴点不到40个,所以非常好记。有偿培训的价格是3000元。

6 什么是杠杆点和杠杆疗法?

答:人体组织、器官(包括中医所说的脏腑)产生疾病后,会在病灶很远的地方出现激痛点(或压痛点、反应点、原始点等),这些穴点叫杠杆点。利用这些杠杆点进行神球贴敷可以高效治疗几百种疾病,基本上是单穴贴敷,所以又叫神球单穴贴敷疗法(杠杆疗法)。

7 神球需要贴敷多长时间?

答:24-48小时左右。当粘贴粘性变小时应该取下。

8 贴敷神球后人体会有什么感觉?

答:大部分人会在不同位置产生一丝丝凉感,个别人没有,但不影响治疗。

9 神球的寿命有多长?

答:很长。只要不损坏,能永久性使用。而粘贴是一次性的。

10 针灸需要行针,那球灸需要行球吗?

答:可以行球,也可以不行球。如果行球,可以两个小时以上行球一次,行球时间长度可视情况而定。手法可以是压球 、按摩球或拍打球等。

11  神球可以当按摩球使用吗?

答:可以,但因为球体小,不太好拿,建议用粘贴贴上按摩 。

12 一次可以贴多少个神球 ?

答:根据不同病情,可以贴到一个、十几到几十个不等。

13 神球和粘贴的价格是什么样的?

答:神球:0.5元/个。粘贴:0.1元/张  购买不限数量,邮资到付,如直接交我们邮资,是:15元,需方自定。

咨询电话:13030081120

微信/支付宝:13030081120

新颖的神球疗法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