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QD知识 > 中医学的智能硬件—QD

中医学的智能硬件—QD

中医学的智能硬件—QDQD是软件吗?不是。

QD是电脑吗?不是。

QD是网站吗?不是。

QD是群组吗?不是。

QD是QQ或微信一样的聊天工具吗?不是。

QD到底是什么?

QD是一项集中医问诊辨治、设计中药电子配方、通过发布和回馈辨证、辨体、辨病三种表单进行远近程数字式、互动式的临床医疗活动、并且可以广泛查阅中医药文献、进行中医药学研究等为一体的中医药电子开发适用技术。依据QD技术,可以开发出很多智能硬件。比如,药林怪人开发团队已经开发出的:以QD技术配合VPN、SVN等网络技术、完美地装置的《QD_全科层次代码问诊辨治中药电子配方设计云服务器》就是一款智能硬件(简称QD专属服务器)。只要拥有这种服务器,或知道服务器的域名,或者拥有它的APP,就会形成医生与患者、医生与医生、患者与患者、拥有QD服务器者与非拥有QD服务器者之间的“一对一”的静默而神秘的“咨询交流”问诊辨治,并且即时处理很多与中医药有关的各种事宜。尽管你们已经忙翻了天,但别人根本感觉不到你们的存在。因为,你们只是同处于一个可以大到世界的“广域网”或“云网”中、所以,与传统的任何网络平台都完全不同,安全性、保密性极好。不过,哪位如果临时需要与外界广泛接触,可以立即接通QD外挂的QQ、微信、内网通或浏览器等,这时,你们又回到了“另一个世界”——互联网或某局域网中了。

这种服务器,不占有任何人的一点点儿“虚拟空间”,不需要第三方帮助,不论是医方还是患方,他们的操作完全是“傻瓜式”的 ,全部是出入在各个ZS (诊室) 或DAS(档案室 )之间,在一台服务器上只要动动鼠标和挪动挪动文件夹就可以完成各种操作了,当然,QD拥有者可以控制一个功能强大的“总控制台”,非QD拥用者就不能了。这是不是不是很神奇啊?

根据不同对象,我们还将把以上QD服务器制作成广域网服务器和局域网服务器两种,以适应不同需要。

QD的使用对象非常广泛,点击下图看看就知道了:

中医学的智能硬件—QD

 

 

 

 

 

QD目前已申报了中国发明专利(专利申请号:201610236121.5)。

中医学的智能硬件—QD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