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殊疗法 > 脐疗 > 独具特色的精华浆药脐疗

独具特色的精华浆药脐疗

独具特色的精华浆药脐疗独具特色的精华浆药脐疗

中医学的理论和实践证明:脐疗,是今天和明天最好的给药方式。它与口服不同的是:嘴不吃药,脐“吃药”,不仅医院、诊所可以用,养生馆、美容院也可以用,患者个人更可以用。在2017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药林怪人®非常脐疗系列,增加了新庞——药林怪人精华浆药脐疗。精华浆药脐疗是在中药酒丸和中药硬蜜膏两种剂型基础上,研究创立的新品种,她的特点是吸收更快,效果更好——

脐,中医穴位又称“神阙”。它与人体十二经脉相连、和五脏六腑相通。 中医认为,肚脐是心肾交通的“门户”。 所谓脐疗,就是把药物施用于患者脐部,激发经络之气,疏通气血,调理脏腑,用于消除和康复疾病。 脐疗始于汉代,鼎于清代,升华于现代。

脐疗的优势特别多,至少可以看清:脐疗采用的外治手法,收到的却是内服的效果 。药林怪人研究的非常脐疗技术由于配方得当,助渗方法独特,因此临床效果已经超过了口服。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脐疗的药物成份不经胃肠,不经肝脏,直接进入人体血液循环,生物利用度极高,因此从临床速度上看:脐疗比输液慢,比口服快。既然脐疗如此优秀,那为什么过去没有人广泛地运用于社会全科医疗呢?那是因为不是所有的中药成份都能被脐部所吸收,受到的最大制约是助渗问题!现在好了:药林怪人发明研制的直接填脐式脐疗制品,包括脐蜜丸,脐疗酒丸和脐疗硬蜜膏,脐疗精华浆药,都采用了独特的电气石加“007中药助渗剂”的新型手段,使之脐疗已经能广泛用于内外妇儿男全科各种疾病,而且操作简单,绿色安全,对于老人、儿童及其他不便口服药物的人群、容易发生肝肾损害的病种具有特殊意义。药林怪人发明的汗法脐疗是药林怪人脐疗的高端技术,目前,已能达到能替代西医输液水平,临床应用越来越广泛。 为了保护自己的发明成果,药林怪人开发团队,为自己的脐疗制品冠以《药林怪人》和《奇旗》两个商标。

注意:

1常规高效脐疗制品:采用的是脐疗蜜丸、脐疗硬蜜膏和脐疗浆药(普通价位);

2 汗法超特效脐疗制品:采用的是特种脐疗酒丸(较高价位);

3 做为加有电气石和“007中药促进剂”的脐疗药粉,我们不提倡使用,但对于生活极度困难的患者,可以考虑临时提供。

为了更好地研究发展和推广药林怪人®非常脐疗技术,我们的《药林怪人百病脐疗》工程已经全面启动,药林怪人第二工作室长年专业研制和供应自己的脐疗制品,同时在自己的养生馆提供现场临床服务;想问诊辨病和因人定制我们脐疗制品以及其它新剂型中药的朋友,一律与药林怪人第一工作室联系,接款第10天发货;药林怪人第三工作室主要负责绝技培训和供应脐疗制品业务, 不负责开发和服务;药林怪人第四工作室负责保健食品研发和供应, 不负责中药业务。

那么,新跃出的精华浆药脐疗是什么样的呢?精华浆药脐疗制品中包括超高提取的油包水液相中药——精华浆药,每天只用2毫升;还包括收纳浆药的医用棉球,每次用一个;注液用的注射针管;助渗和隔离用的一面光神扣以及带圈带膜的无纺布粘合贴。使用时,先把医用棉球放进肚脐眼里,然后,用针管吸进2毫升浆药注进棉球,再按我们的要求,贴上附带一面光神扣的无纺布粘合贴,24小时换药一次。浆药依据不同配方治疗内外妇儿男皮等科别中的不同疾病。也可以根据患者和医者的要求任意定制。春节期间,我们首次推出的样品浆药是《美活通浆药》,主要功能是:活血补血养血,去风去湿去寒,适合美容院和养生馆应用,主要对象是:妇女和中老年人。接下来,我们的浆药脐疗将会走上任意定制的道路。前景无限好。

微信?手机:13030081120

更多内容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