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殊疗法 > 脐疗 > 治疗效果好于口服的脐疗

治疗效果好于口服的脐疗

治疗效果好于口服的脐疗药林怪人®非常脐疗

——贴身携带的治疗

——完全不同于传统脐疗的脐疗

——效果好于口服的脐疗

1 不用药粉,而是采用低温提取和浓缩制成的脐疗酒丸和脐疗硬蜜膏,药效提高十几倍到一百多倍。

2 不需要有源的理疗灯照射:而是通过自身含有的电气石粉和一面光神扣来进行助渗和加强疗效;

3 采用了自主发明研制的“007促进剂”,使全科化治疗成为现实。

4 可以24小时带在身上,基本做到零泄露;提高了生物利用度。

5 医者操作简单,如果不运用其它配合治疗的话,患者可以不占用病床;

6 一面光神扣和带圈膜无纺布粘合贴的结合,使药物利用达到极致;

7 非汗法脐疗可以完全替代口服药物,汗法脐疗可以完全替代西医输液点滴;

8 特别适合儿童、老人、无能力口服药物的病人和癌症晚期患者采用。

9 汗法脐疗是药林怪人®非常脐疗的高端技术,其脐疗酒丸由于精道,可以制做成礼品馈赠。

微信/手机:13030081120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