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培训信息 > 药林怪人 单穴针灸

药林怪人 单穴针灸

药林怪人  单穴针灸药林怪人  单穴针灸

单穴针灸,是药林怪人研究成功的的一种简单明了的、新的针灸技术,药林怪人和自己的学员们在大量的临床使用中,收到了许多惊人的康复治疗效果。

1 什么是单穴针灸?

单穴针灸是一种借鉴西医激痛点、压痛点或反应点理论结合中医特效穴、交会穴、一针疗法等理论发展创新的一门新的针灸技术。这种新针灸的要点是:只刺一个穴点就可以有效甚至特效治疗一种或多种疾病!

2 单穴针灸比起传统有哪些新的特点?

(1)单穴针灸穴点少(目前是32个),容易记忆,便于进出针和行针等操作;

(2)单穴针灸采用强刺激,只泻不补;

(3)单穴针灸特别注重行针和留针,由于不是“刺猬针”,所以,不会感到繁琐。目前适用的行针有三种:一 旋转法;二 提插法;三 滞动针法;

(4)单穴针灸疗效极为明显,尤其是痛症、痹症主要是颈肩腰腿痛,往往都是当次见效。一到几次痊愈的人很多。

(5)单穴针灸有时也选用传统针灸穴位,但一定要在邻近部位找压痛点;

(6)单穴针灸教容易,学也容易,无论是否接触过针灸的人都可以在一天内学会单穴针灸的全套技术。

(7)单穴针灸一般都遵循“巨刺法”的选穴原则,即:上病下刺,下病上刺,左病右刺,右病左刺等。

(8)单穴针灸很少采用“阿是穴”疗法,为了好的效果,近量选用远端疗法。

(9)单穴针灸特别安全,一般不在后背、前胸和腰部选穴点,主要穴点在臀、腿、脚、手上。所以不用担心“把人扎坏”的问题。

3 单穴针灸有时也刺很多针,这是为什么?

那是为了给一个人同时治多种病,同时选了多个单穴的缘故,这与传统针灸的一病多针是有本质不同的两回事。

4 学单穴针灸有讲义吗?

有。有已经打印好的A4纸讲义。交完学费后,可以把带有彩图的电子文档发到学员的QQ或电子邮箱里。

5 学单穴针灸可以用远程教学吗?

由于单穴针灸的操作性较强,我们不主张远程教学。但如果学员本人要求远程教学者,我们也可以满足要求,但学员必须备好优质的QQ或微信视频设备。

6 单穴针灸的培训费是多少?

每位学员3000元人民币(恕不收外币)。

注:学会了单穴针灸技术 ,也就同时学会了单穴贴球(神扣球)疗法,每位学员可免费获得10个神扣球。

电话:0451-87935360  微信/手机:13030081120 网站:www.qq71.net   QQ:312196869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