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医药信息 > 药林怪人晒独特:“四新二加一热”

药林怪人晒独特:“四新二加一热”

药林怪人晒独特:“四新二加一热”药林怪人®非常脐疗的效果特别好,为什么?是因为她具有与众不同的革命性,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四新二加一热”技术——

四新:新配方、新工艺、新剂型、新设计 ; 二加:加有自主发明的“007促进剂“和《神扣疗法》中的”一面光神扣“;一热:目前赠送中药自发热贴,明显提高腹温。

四新指的是:

1 新配方:自主发明的水神方剂配合传统方剂(高端制品加有汗法方剂);

2 新工艺:自主发明的低温高浓缩或超高浓缩提取及无赋形剂自成形技术;

3 新剂型:自主发明的脐疗酒胶丸和脐疗硬蜜膏;

4 新设计:自主发明的QD系统设计配合人工设计。(QD的全称是:《QD—全科层次代码问诊辨治中药电子配方设计系统》)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