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汗法脐疗酒丸应用指导

汗法脐疗酒丸应用指导

汗法脐疗酒丸应用指导汗法脐疗丸应用指导

一 按下法做准备工作:1 把无纺布粘合贴揭开;2  把“一面光神扣”放进垫圈,光面朝外(对肚脐),麻面朝里(对圈膜),放在一旁备用;3 把汗法脐疗丸填进肚脐,按扁按平;4  撕下黄色隔离条,把前面处理好的带“一面光神扣”的无纺布粘合贴对准脐眼中间,贴严抚平,不要有外露的孔道。

二 按下法发汗:1发汗前要先喝白开水或糖开水,或豆浆,或米粥,或蒙古族奶茶。2  盖被、平卧、把助汗袋放在脑门儿的印堂穴上,双臂放进被窝,这些与民间治感冒的发汗相似。3 心情平稳地静等出汗。汗法脐疗丸的走串性强,如果发汗前后身体出现:凉、热、酸、麻、胀、痛、湿,串气、手脚及肌肉抽紧、排气、皮肤有蚁走感等现象,全属正常,随时则逝,不必紧张。体质不敏感者,没出出现上述反应,也不会影响治疗。4如果室内温度不够,可以用热宝、电褥子等辅助发汗。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收汗时间相差得很远。有的人要十几分钟,有的人要几个小时,我们要等待自然结束,不要中途晾汗,那样会使病情加重。如果汗太多,可以用干毛巾擦拭。5 用药8小时内,绝对不能用冷水洗头、洗手、洗脚或洗澡,否则会引起肢体抽筋或病情加重。发汗结束或第二天,大部分人会感到浑身轻松,关节灵利、气息通畅,但必须持续用药。如果有的人由于发汗过多,出现恶心或乏力,可以喝浓茶水或淡盐水加以补充。6用药时间可以连续24小时(白天不取下),如果,因特殊原因必须取下脐疗丸,可以缩短时间,但不得少于12小时。 三 问题:1 发汗必须大汗淋漓吗?答:不用,只要身上局部和脑门儿出汗就可以了。2运用汗法脐疗丸进入下一个疗程,中间间隔多少时间?答:中间隔1-2天。对于体质好的人也可以不留间隔。3 汗法脐疗分疗程吗?答:4天/4丸为一个疗程。

 

网站 :www.qq71.net

QQ:312196869

微信/手机:13030081120

固定电话:0451-87935360

更多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