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病特区 > 寒湿特区 > 《除寒湿》脐疗技术

《除寒湿》脐疗技术

《除寒湿》脐疗技术《除寒湿》脐疗技术

寒湿,是指人伤于寒湿而致的病证。现代人不分季节大量误吃各种寒凉的瓜果蔬菜后,当人们在夏季长期使用空调后,当女士们为了显示身材尽量少穿衣服后,当有点儿病就输液后,大量寒湿就悄然进入体内,自然肾水就越来越不足,虚火就越来越大。而大家普遍都采用泻火、清火、降火的寒凉药物进行治疗,这就使得寒上加寒、虚上加虚,越治火越大。怎么办?回答:应该采用从根本上消除寒湿的药物才对。

1 人的寒湿从哪里来?

答:人的寒湿多从脾虚来。若外界空气过于潮湿寒冷侵入人体,就会导致人体脾虚并且出现寒湿之证,人体内便会有湿寒之邪了。中医有“脾虚及肾”的理论,所以脾肾阳虚就是寒湿的根源。

2 人有寒湿会有哪些症状或反应?

答:太多了。比如:舌苔发白; 反复的口腔溃疡;口臭;咳嗽时痰是稀白的;流清鼻涕;流出的汗是凉汗;爱打喷嚏,特别是早上起来,遇风喷嚏不断;感冒发热时浑身感觉冷;经常腹痛、腹泻;长年长湿疹等皮肤病:手、脚长年冰冷:脚踝浮肿等。

3 有人说经常爱上火也是寒湿,对吗?

答:从广义上说:这名话是对的。国为身体内的寒重造成的直接后果就是伤肾,引起肾阳不足、肾阳不足、肾气虚时髓海就空虚,远端的头部首先出现缺血,也就是“缺水”了。自然反应的就是干燥的症状,如眼睛干涩、口干、舌燥、咽干、咽痛等。所以,经常爱上火的人应该注意消除寒湿。

4 《除寒湿》脐疗酒丸的主要成份是什么?

:附子、人参、苍术、艾叶、露蜂房等。

5 《除寒湿》脐疗酒丸的主要功用是什么?

答:全面调节阳寒湿体质。

6 《除寒湿》脐疗酒丸的定做价格是什么样的?

答:150元/15丸/1盒 (包邮,赠送一面光神扣一个)

7 《除寒湿》脐疗酒丸怎样使用?

答:把药丸放入肚脐里,用手指按扁,再把一面光神扣放在上面,外面用面积足够大的医用胶布固定好。24—48小时换药一次。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