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殊疗法 > 膏疗 > 中药锗石增氧鼻疗乳膏

中药锗石增氧鼻疗乳膏

中药锗石增氧鼻疗乳膏中药锗石增氧鼻疗乳膏

(微信/手机号:13030081120)

缺氧是万病之源,人体由于缺氧可能会引发:各种感冒,血液粘稠度升高,新陈代谢不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免疫功能低下、 打鼾、失眠、哮喘、疲劳综合症等。药林怪人根据“锗是可吃的氧”和“松果菊是提高免疫力的草药”这一国际公认理论以及中医“肺气肃降”等治疗手段而研制成功的、以锗石为基础材料配合对呼吸系统病证有治疗作用的名贵中药材制备的《中药锗石增氧鼻疗乳膏》,成为对于人体养生保健有重要作用的一种内病外治性的新型中药,也进一步验证了中西医唯一共同承认的用鼻腔给药治疗全身疾病的新的临床方式——

【主要成份】 松果菊   露蜂房  锗石等。

【主要功能】凉血止血,温阳解毒,清火平肝, 润肺增氧、疏通经络。

【直接治疗】容易感冒、由于鼻道、肺、气管、支气管病证引发的呼吸不畅,咳嗽、哮喘、打鼾、眩晕等。

【辅助治疗】“三高”、冠心病、肺心病、间质性肺炎、急慢性支气管炎、急慢性咽喉炎、急慢性甲状腺炎等。

【使用方法】早中晚饭后和睡前共分四次均匀涂布在鼻腔内壁上。

网站:www.qq71.net   www.qd007.net

微信/手机:13030081120

QQ:312196869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