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医药信息 > 中学生健脑减压药茶

中学生健脑减压药茶

中学生健脑减压药茶中学生健脑减压药茶   中学生正值年轻气盛,喜怒哀乐不稳定,绝大多数自尊心强,唯恐成绩不如人家,担心不能考上重点学校、不能考上大学等。更因社会、 家庭、自身压力,过度迷恋互联网和电子游戏以及早恋等不同程度的思想负担而导致引发精神失调症。其中以:上火、精神紧张、注意力分散、烦躁、睡眠不好,记忆力下降,视力不佳、胃肠功能失调等症状居多。药林怪人研发的《中学生健脑减压药茶》(或同功能的脐疗丸)可以很好地解决和消除“中学生精神失调症”。是中学生学习和生活的好伴侣。

主要成份:迷迭香、柠檬草、松针、青山绿水、合欢花、甜叶菊等。

主要功效:益气养血、健脾和胃、安神定智、清肝明目。

主要作用:增强记忆力,提神醒脑,减轻头痛、胃痛 症状、对伤风、胃肠胀气、脱发和面色晦暗、皮肤过油等也颇有功效。相对改善语言、视觉、听力方面的障碍,增强注意力,减轻或消除疲劳。本品对大学生和其他人群也有良好的同症状改善作用。

主要特色:味美香甜,安全天然。

饮用方法:把药茶放入保温杯泡20多分钟,然后通过茶漏滤出茶汁,趁热饮用。

注:同功能的脐疗丸请另咨询。

手机/微信号:13030081120

QQ:312196869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