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特殊疗法 > 脐疗 > 最有前途的给药治病方式—脐疗

最有前途的给药治病方式—脐疗

最有前途的给药治病方式—脐疗最有前途的给药治病方式—脐疗

 脐,中医穴位又称“神阙”。它与人体十二经脉相连、五脏六腑相通。
 中医认为,肚脐是心肾交通的“门户”。
 所谓脐疗,就是把药物施治于患者脐部,激发经络之气,疏通气血,调理脏腑,用于治疗疾病。
 脐疗始于汉代,鼎于清代,期望于现代。
 脐疗的治疗效果比注射慢,比口服快。但最大的问题是:不是各种中药或方剂都能直接用于脐疗。
 药林怪人发明研制的直接填脐式脐疗制品,包括脐疗粉,脐疗丸和脐疗膏,都采用了新颖的物理和中药双重助渗的方法,使之脐疗广泛用于内外妇儿男全科各种疾病,而且操作简单,绿色安全,对于老人、儿童及其他不便口服药物的人群,具有特殊意义。
 汗法脐疗是药林怪人脐疗的高端技术,目前,临床应用越来越广泛。
 当然,有条件,如果能配合口服药林怪人发明的中药蜜浆(或醋浆、酒浆)则效果更好。
 药林怪人的脐疗包括普通脐疗、汗法脐疗、热法脐疗和浆药脐疗等多种方式,其中汗法脐疗是药林怪人脐疗的独特的高级技术成果,它可以替代西医输液技术。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