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续命元》汗法养生、治疗、救急新药

《续命元》汗法养生、治疗、救急新药

《续命元》汗法养生、治疗、救急新药汗法养生治疗 速效奇效特效

四天一个疗程 回阳转忧为笑

药林怪人《续命元》汗法系列养生、治疗、救急新药

汗法,乃中医治疗八法中之第一大法。汗法治疗见效快,有效率高,治疗范围广,但见用于治疗心脑血管、周围血管疾病者,为数不多;药林怪人把汗法用于多种治疗,目前除肾病和重症感冒外,还先后研制成功了《药林怪人“续命元“汗法脐疗丸》—— 详见: http://www.qq71.net/liao/qiliao/1745.html 《药林怪人“续命元“汗法口服丸》——详见: http://www.qq71.net/zz/1801.html ;《药林怪人“续命元“汗法中药酒浆》——详见: http://www.qq71.net/zz/1834.html 所以,目前已经成为《续命元》系列。就是说:续命元,你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1 《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是一些什么样的中药?
 答:《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是一些集“养生、治疗、救急”为一身、并以汗法为基础,指向治疗心脑血管、周围血管疾病,风湿类疾病及头面部疾病的超高浓缩性特种新药。其用药少,疗程短、见效快,操作简便,并可以用于救急。
2 《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的主要成份是什么?
 答:人参、羌活、三七、水蛭、虻虫、益母草等。
3《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的主要功能是什么?
 答:益气养血、利水通络、活血化瘀、驱风化痰、扶正驱邪、回阳救逆。
4 为什么要取名《续命元》呢?
 答:(1)血管类疾病病特别是心脑血管类疾病必然地与生命存亡紧密联系在一起,《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具有极强的回阳救逆功能,所以能在关键时刻用于救 急。(2)《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还具有特别好的养生保健作用,每人每年连续口服或外用4丸或4瓶以上,就可以有效地预防脑中风和心肌梗塞的发生。不必打 通血管的点滴。所以,我们给他命名以《续命元》。
6《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主要治疗哪些疾病?
 答:主要用于治疗 中风前兆、中风形成和中风后遗症以及急险抢救等。诸如:脑血栓、脑梗塞、偏瘫、面瘫、各期脉管炎以及冠心病、心绞痛、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粘、心脑供血不 全,颈椎病,风湿症、头风症、肢体麻木、末梢神经炎等都可以使用。注意:出血性脑中风(脑出血)必须要等到脑中积血全部吸收完毕后才能使用,一般是出血后 25天到30天以上,绝对不可以在出血期间或者仍有出血倾向时用药。
7 使用《续命元》系列新药可以点滴其它中西药吗?
 答:可以。但不能与其它口服中药一块儿使用。
8使用《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需要每次全发汗吗?
 答:不需要。我们主张在首先使用该药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晚间发汗。以后使用不必发汗。
9《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有自动发汗功能吗?会不会平时乱出汗呢?
 答:有自动发汗功能,但是是有所控制的。我们建议患者在晚间去使用,除救急以外,不要在白天使用。因为晚间休息,即便是自动发汗了,过了时间就会停止,不会引起生活和工作上的不便。值夜班的工作人员,要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来灵活决定使用方法。
10 使用《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发汗会出现哪些现象,需要注意些什么?
 答:发汗前要先喝白开水或糖开水,或豆浆,或米粥,或蒙古族奶茶。然后:用药,盖被、平卧、蒙头。压脚 ,双臂放进被窝,这些与民间治感冒的发汗完全相同。接下来,就心情平稳地静等出汗。《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的走串性特别强,如果发汗前后身体出现:凉、 热、酸、麻、胀、痛、湿,串气、手脚及肌肉抽紧、排气、皮肤有蚁走感等现象,全属正常,随时则逝,不必紧张。如果室内温度不够,可以用热宝、电褥子等辅助 发汗。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收汗时间相差得很远。有的人要十几分钟,有的人要几个小时,我们要等待自然结束,不要中途晾汗,那样会使病情加重。如果汗太 多,可以用干毛巾擦拭。用药8小时内,绝对不能用冷水洗头、洗手、洗脚或洗澡,否则会引起肢体抽筋或病情加重。发汗结束或第二天,大部分人会感到浑身轻 松,关节灵利、气息通畅,但必须持续用药。如果有的人由于发汗过多,出现恶心或乏力,可以喝浓茶水或淡盐水加以补充。
11 发汗必须大汗淋漓吗?
 答:不是的,只要身上和脑门儿出汗就可以了。
12 服用《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进入下一个疗程,中间间隔多少时间?
 答:中间隔1-2天。
13 《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的高效奇效从何而来?
 答:(1) 组方特殊,不是按照统的活血化瘀理论来设计方剂的,而是益气养血、利水通络、活血化瘀、驱风化痰、扶正驱邪、回阳救逆等交叉并用 。(2) 全部药材采用超高浓缩提取的工艺,所以药效是普通中药蜜丸的8.2倍以上。请注意:普通10克中药蜜丸,它所含的原生药是7.5克,日服两次相当于15 克,日用一次的 《续命元》某种新药所含的原生药是124克。124克除15克,等于8.26(倍)。(3)《续命元》系列新药属新剂型中药,比起传统剂型中药,它的生物 利用度高得多。(4)《续命元》系列新药引用了人参、三七、水蛭、虻虫等珍贵药材,保证了药效的可靠性。因此用药少、疗程短、见效快。
13 《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的价格是什么样的?
 答:《续命元》汗法口服丸:每四丸(一个疗程/4天)800元;《续命元》汗法中药酒浆:每四瓶 (一个疗程/4天)800元;《续命元》汗法脐疗丸四丸(一个疗程/4天)400元。
14《续命元》,有人用后兴奋了,有人用后 “呼呼大睡”,正常吗?
 答:正常。因为《续命元》系列中药,有调节神经的作用。用药时,有些人有上面的反应,但这是一过性的,很快就会恢复常态。
15 《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可以给多汗症的病人用吗?
 答:可以。恰恰不适合给无汗或少汗病人使用,因为这些药的驱风排毒的作用不好发挥。
16 《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不适合哪些病人使用?
 答:妊娠期和哺乳期妇女、长年卧床并身体极度虚弱的病人、不适宜出汗的皮肤科病人、无汗症或少汗症病人、正在出血期的脑出血病人等。
17 《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的规格是什么样的?
 答:《续命元》汗法口服丸:10克*4丸/盒;《续命元》汗法中药酒浆:20毫升*4瓶 ;《续命元》汗法脐疗丸:3克*4丸/盒。

18 《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的保质期多长?
 答:丸剂:在冰箱存放,超过12个月。酒剂:在冰箱存放,超过36个月。再说《续命元》汗法系列新药每个疗程才4天,很快就会用完,不会保管时间过长的。
19《续命元》汗法系列采用的是通用方还是辨证方?
 答:是在通用方的基础上根据病情辨证加减。所以制作周期为10天。如果急用,只能供给通用方的药剂。
20 极个别人使用了《续命元》系列新药的第二三天出现了原有症状加重是怎么回事?
 答:这种情况尽管不多,但是有。这就是中医学常说的“瞑眩反应”也叫“排毒反应”、“调整反应”或“好转反应”。遇到这种情况不用急,稍等等,这种一过性的反应就会消失,接下来就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

网站:www.qq71.net      www.qd007.net
 QQ/微信号:312196869
手机/微信号:13030081120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