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病特区 > 肿瘤特区 > 穷人治癌也不难,只要围着肚脐转

穷人治癌也不难,只要围着肚脐转

穷人治癌也不难,只要围着肚脐转穷人治癌也不难,只要围着肚脐转      神扣合脐疗丸治癌技术

得了癌症,长期治疗的最好的办法就是中药治疗,无需讨论。可是目前治癌中药都很贵,一个月几千元简直就是家常便饭。为了体现神的大爱,药林怪人研制了新剂型中药——用中药蜜浆和消肿瘤膏药进行双联治癌,效果很好,目前价格是两个月1300元,相当每个月650元。但有的人还是承受不起,现在药林怪人又研究成功了“围着肚脐转”的治疗癌症技术。价格是:两个月700元,相当每个月350元。这几乎相当治疗普通疾病的价格了,建议您大胆采用,如果您觉得这种价格太便宜,当然可以任意为我们加价,我们不会反对,哈哈——
http://www.qq71.net/j17/liao/qiliao/1471.html

1 什么是“围着肚脐转”?
答:“围着肚脐转”是指两种办法:1 每天用治癌脐疗丸填敷脐眼;2 每天用神扣按摩“脐周穴”;此两种办法必须同时采用,缺一不可。

2 这里的治癌脐疗丸是一种什么样的中药?
答:治癌脐疗丸是一种广谱的治癌中药,具用去瘀生新、活血通络、软坚散结等功效,主要治疗:(1)原发性肝癌,病人消瘦,胸腹壁有红丝朱缕者;(2)大肠癌,肺癌,胰腺癌,食管癌等多种癌症;(3)术后肠粘连和大便不畅通者;(4)晚期恶性肿瘤患者由于肿瘤增殖的消耗,具有消瘦、恶病质面容等脏腑功能受损、气血枯竭等症状,属中医五劳虚极之症;而腹中包块,腹部胀满,疼痛拒按,不能饮食,肌肤甲错等干血留内,营血不畅者均可用此丸主之。

3 怎样使用治癌脐疗丸,方法简单吗?
答:使用治癌脐疗丸的方法特别简单,即:取出一丸脐疗丸,放入肚脐眼里,然后用手指按压几次,让药丸与脐面平,然后把我们给你的圆形不干胶贴贴在脐面上,24小时,换新丸。

4 什么是神扣?
答:神扣是药林怪人研制的一种钮扣型的、小巧的、无源的、具有远红外线、负离子流、超声波、磁力线 “四位一体”功效的简易养生理疗器械。用它可以进行点穴、按摩、刮痧、“发功”、贴敷、整脊等养生治疗,而且效果好,故称“神扣”。
详见:http://www.qq71.net/j17/liao/skl/1299.html

5 什么是脐周穴?脐周穴与治癌有什么关系?
答:现代所指的脐周穴,不是一个穴位名,而是围绕在脐眼周围八个穴位的总称(见图)。即:以脐为中心周开1.5寸取穴,正上方为叶哲宫,合于肾、膀胱、三焦;正下方为上天宫,合于心、小肠、心包络;左方为仓果官,合于大肠;左上方为新洛宫,合于肺;左下方为玄委宫,合于脾;右方为仓门宫,合于肝;右上方为天留宫,合于胃;右下方为阴洛宫,合于胆。可见,这群穴位与全身各脏腑有关。长期按摩这些穴位达到的目的是:扶正去邪,:扶阳降阴,从而提高人体自身的营卫能力,相当于西医学说的提高免疫力,从而抑制或消除肿瘤。

6 怎样用神扣按摩脐周穴?
答:手握神扣在脐外周两横指宽处,向右按摩70圈后,静置神扣在脐眼5-10分钟;再向左按摩70圈后,再静置神扣在脐眼5-10分钟。静置神扣时要闭目静思,想象神扣向人体发射能量的感觉。按摩时可以隔着衣物和被子,做动作要十分认真,不能应付了事,或与别人说话。这样的按摩每天要进行四次,分别是:早、午、晚饭前和睡觉时,时间和次数,只可增而不可减。

7 治癌脐疗丸和神扣的制作价格是什么样的?
答:订做治癌脐疗丸60丸(两个月量)650元,神扣一个50元,共700元。第二次做药如果神扣没有损坏、可以继续使用,就不必订做神扣,只汇款650元。首次如果不订做神扣,只订做治癌脐疗丸,恕不授理,因为那样会影响治疗效果和我们的声誉。

8 如果不用神扣而用手按摩脐周穴可以吗?
答:不可以。因为神扣有很强的发射功能,这是人体所不能替代的。

9 其它药丸也可以用来脐疗吗?
答:不可以,因为不会被脐部吸收。

10 治癌脐疗丸和神扣可以买现货吗?
答:不能。必须订做。接款第10天邮货。

网站:www.qq71.net
QQ:3121968369
电话:0451-87935360 13030081120

穷人治癌也不难,只要围着肚脐转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