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医药信息 >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只要填肚脐 不用点吊瓶

省钱又省事 灭感不分型

药林怪人《灭感元》汗法脐疗丸

当风邪湿毒成功侵入人体后,人就会产生很多疾病,其中最常见、最直接的就是感冒。感冒貌似小病,实为大恙。因为人体的好多大病、重病都是由感冒引发的。诸如:咽炎,鼻炎,中耳炎、气管炎 、肺炎、病毒性心肌炎、病毒性脑膜炎、肾炎、风湿性关节炎等等。所以我们中国人应该象美国人那样重视感冒治疗。从中医角度看:感冒前三天,特别是第一天,一般多为寒证,这时,只要快速控制住,就是普通小病;过了三天,感冒转为热证,就会拖延转归到七天以上,这时应该花大力气,快些治疗;否则,超过七天,就转为寒包热,这时会变得难治,好多人不得不住院点滴,甚至转归会超过到十五天到二十天以上。花钱、费力、费事,病人和护理人双遭罪还不算,有时真就招来一种新的疾病!那么小小的感冒为什么这样难治呢?主要是因为感冒证候非常复杂,如果不辨证施治,就会治反,不但治不好,反而雪上加霜。特别是大部分人,误以为治感冒最有效的就是用西医的抗生素和中医的清热解毒药,错了。理由前面刚刚说完。
那么,普通人不会辨证,能不能找到一种不用辨明证型,而治疗速度极快的中医治感冒药物呢?不用找了,现在有了。这就是药林怪人研制的《灭感元》系列,包括《灭感元》汗法脐疗丸、中药蜜浆(酒浆、醋浆)等。《灭感元》汗法脐疗丸治疗感冒采用的是平衡阴阳的方法:既治寒,又治热;既治风,又治湿;既治表,又治里;既 治实,又治虚。除了能快速消灭普通感冒、重症感冒、流行性感冒外,还能用于止痛和治疗风湿病——
1 什么是感冒?
答:西医认为:感冒是由细菌或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中医认为:感冒是由于风邪湿毒趁人体营卫能力降低时,袭于肌表,而犯肺卫,造成肺失宣肃。因肺主调动水道,所以会引起全身很多症状。
普通感冒会以喷嚏、鼻塞、流涕、咳嗽、咽痛等局部症状为主,并有周身不适、恶寒发热、 头痛、乏力、胃纳差、腹胀、便秘、腹泻等症状。流行性感冒会常见恶寒、发热、体温在390c-400C,周身酸痛、疲乏无力,初起肺系症状不明显,日后会出现喷嚏、鼻塞、流涕、咳嗽、咽痛等,且病情较重。
2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是一种什么样的中药?
答:《灭感元》汗法脐疗丸是一种指向治疗感冒、重症感冒、流行性感冒和风湿病的一种超高浓缩提取、具极特效的新剂型中药。患者只要在肚脐里填敷一丸、并认真发汗,就可以把感冒治好。速度快,效果好,省事、省钱、少遭罪,并有效防止引发其它疾病发生。
3 《灭感元》汗法中药蜜浆的主要成份是什么?
答:人参、羌活、干姜、重楼、黄精、藿香、人工牛黄等。
4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治感冒为什么会有奇效特效?
答:⑴ 组方特殊,不是按照统的清热解毒理论来设计方剂的,而是阴阳对用,寒热兼施。⑵ 全部药材采用超高浓缩提取的工艺,所以药效是普通中药蜜丸的8.2倍以上。请注意:普通10克中药蜜丸,它所含的原生药是7.5克,日服两次相当于15克,日填一次的《灭感元》脐疗丸所含的原生药相当于124克。124克除15克,等于8.26(倍)。 ⑶《灭感元》 脐疗丸是一种新剂型中药,比起传统剂型中药,它的生物利用度高得多。⑷ 《灭感元》引用了人参和人工牛黄等贵重药材,保证了药效的可靠性。
5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适合哪些人群应用?
答:适合男女老幼各个年令段的人群应用。特别适用儿童和不便服用药物的老年人服用。6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不适合哪些人群应用?
答:不适合孕产期妇女和哺乳期妇女应用。
7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的用法和用量是什么样的?
答:《灭感元》脐疗丸的用法极为简单:只要把脐疗丸填进肚脐,外面用不干胶贴一贴就行了。填贴时间为24小时。
8 填敷《灭感元》汗法脐疗丸后必须立即发汗吗,需要注意些什么?
答:必须立即发汗。所以要喝白开水或糖开水,或豆浆,或米粥,然后:服药,盖被、平卧、蒙头,压脚 ,双臂放进被窝。接下来,就静等出汗。《灭感元》汗法脐疗丸具有走串性,如果发汗后身体出现:凉、热、 酸、麻、胀、痛、湿,串气、手脚抽紧、排气、皮肤有蚁走感等现象,全属正常,随时则逝,不必紧张。如果室内温度不够,可以用热宝、电热毯等辅助发汗。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的收汗时间相差很远,有的人要十几分钟,有的人要一两个小时,我们要等待汗出自然结束,不要中途晾汗,那样会使病情加重。如果汗太多,可以用 干毛巾擦拭。用药24小时内,不能用冷水洗头、洗手、洗脚或洗澡。如果有的人由于发汗过多,出现恶心或乏力,可以喝浓茶水或淡盐水加以补充。
9 发汗必须大汗淋漓吗?
答:不是的,只要身上和脑门儿出汗就可以了。
10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的建议价格是什么样的?
答:每盒4丸400元(包邮)。
11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的保质期多长?
答:放冰箱冷藏,保质期为24个月以上。
12如果我们不想脐疗,你们还有什么治感冒的极特效药?
答:还有《灭感元》汗法中药蜜浆(另见说明)。两瓶200元。每天喝一瓶。

网站:www.qq71.net      www.qdchina .cc
QQ/微信号:312196869
手机/微信号:13030081120

《灭感元》汗法脐疗丸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