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关于我们 > 上帝祝福的药林怪人

上帝祝福的药林怪人

上帝祝福的药林怪人药林怪人——基督徒,国家医药技术开发专业委员会中医特殊疗法首席专家,中医养生师,针灸师,新剂型中药发明人,水神派中医理论和方剂创始人,QD_全科层次代码问诊辨治中药电子配方设计系统发明人,汗法脐疗和热法脐疗技术创立人,单穴针灸技术创立人,中国中医药教育协会成人教育委员会高级培训师,,《中国中医疑难病专家功勋人物》入选人。真实姓名:爱新觉罗.静安,汉名:金向文,1949年出生在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城市满洲里。退休后的主要工作是在哈尔滨渴康生物工程制品有限公司任新产品研发推广中心主任、市场部经理。

静安自幼喜爱医学、园艺学和无线电学,过早地成为大人而当时又处于20世纪60年代初,家庭经济不宽绰,未能如愿。

1970年,静安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音乐系,后在北广电视函授学院进修电视导演,曾从事过中高等教育、食品工业、广播电视、商业性科研和行政文化工作。

20世纪90年代初,在多年大量发表和导演了自己的个人作品并把自己领导的单位打造成为国家级文化先进单位后,静安听从神的呼召:“你跟我走!”,于是激流勇退,下海冲浪。曾创办中国第一家螺旋藻推广公司――哈尔滨生命螺旋藻公司。此前,曾就任过广州军区后勤部添加剂研究所技术推广站站长,当时中国还没有一份保健食品,所以,广后的人体营养素理论对静安后来的发明创新有着启迪性影响。

多少年来,静安在神的带领下,一直从事保健食品推广、保健食品新型原料和中草药方药方面的研究工作,曾与他人联合开发了一些药食同源的功能性食品并推向了市场。静安长于广播讲座,曾在哈尔滨和佳木斯两个城市开办过《我的病吃啥好》等广播直播节目,深受各界欢迎。

1996年,静安和自己的小儿子开办了自己的第一个企业网站《赛安娜网情》。从此之后,静安长年生长在因特网上,丰富的电脑和网络知识为静安的中药电子配方设计研究插上了双翅,2007年年底,属全球首创的中药电子配方设计系统在静安手中获得了成功,并正式为全球华人服务了。随着中医药数据库的深入存备,这个专业级、傻瓜型的全科中药电子配方设计系统将会于不久的将来,在国内外市场上崭露头角。

爱新觉罗氏族传授给静安的医术方药不是很多,主要有一些宝贵的药枕资料、脐疗资料和一些口服药剂配方等。然而这些东西与民间实用的距离很大,所以多少年来不能得以应用。改革开放以后,特别是后来南韩某些“汉药”思想从民间带进中国大陆后,才使它们逐步获得了新的方解,而且国际上新兴的花草香疗思想,使一些本不是中药类的芬芳植物及精油也有了明确的运用,特别是由于满族历史上的专制统治,使其使用其它少数民族的医术方药犹如“囊中取物”,因此这些爱新觉罗氏族方药,实际上是各种医药之精粹。总之启示和路径是多方面的,静安的药学技术就是这样应运而生的。但是,必须明确声明:药林怪人的系统的医药学知识来源完全是上帝的明示和默示,感谢神,赞美神!

2011年是静安大丰收的一年,除了发明创新的项目数量达到例年最高外,还在进入63岁高龄时正式跻身于国家专业卫生人材队伍行列,开始为基督教卫生事业服务、深入基层教会为大批主内兄弟姐妹诊治疾病。有了这个基础,静安才走出哈尔滨,到其它省市的教会去献诊,并全部获得了成功!同时,面向国际和国内的药林怪人绝技培训,形成态势。静安再建《药林怪人发明创新网》在国内外造成了很大影响,使得自己的病人和学员分布世界各地和中国各省区,让大家都享受到神赐成果的魅力。最让静安高兴的是:2011年静安传福音大获成功,一年间已经有22名姐妹或弟兄加入了基督教,其中有曾拜过偶象的四人!

“天父是我的恩师”,静安如是说!到2011年教师节前,静安的发明创新成果多达近40项。这在常人看来,简直是不可思议!可是,爱新觉罗.静安明白:这一切都是神的祝福,神的恩典,荣耀不应归于自己,荣耀应该归于神!

2013年,静安的发明创新成果已经高达60多项,而且好多都是世界上没有的。这些新型技术的出现,引起了国家中医界多个权威部门和中央电视台的关注,于是,神赐良机,使静安正式成为国家中医特殊疗法首席专家。与此同步,静安又加入了哈尔滨市最大的教会——哈利路亚教会医疗团队。静安每天和其他弟兄姐妹一起祷告,以彰显神的大能!

2016年,静安的发明创新成果已经达70多项,QD系统正式申报了中国发明专利。

2017年静安与团队人一起打拼,QD—专属服务器已制作成功。将来会在QD—中医药云连锁服务区里与国人一起分享!!

神给静安的赐福地点是呼伦贝尔草原和满族人的发迹地——阿拉锦:哈尔滨。一切都是那么的奇妙!赞美你,万能万有的神!

最后应说明的是:今后,假设我们在技术和服务上出现某些不到之处,实为静安个人不才之过,欢迎各位批评斧正。感谢神!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