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快新信息 > QD信息 > QD让中医学走进人工智能时代

QD让中医学走进人工智能时代

QD让中医学走进人工智能时代

QD让中医学走进人工智能时代   QD—核心理论造就了QD—专属服务器,QD—专属服务器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编织成QD—云连锁服务区,QD—服务区大到世界小到家庭,上帝让全球见证这中医学的奇迹——

QD,是一项由药林怪人开发团队发明的一项中医药学电子适用技术。QD的全称是:《QD_全科层次代码问诊辨治中药电子配方设计系统》。

利用这项核心技术装置的电子设备,无论使用者有无中医学基础,都可以辨析几万种疾病、设计和打印出几十万到无数种中药电子配方。

依靠这项核心技术,药林怪人开发团队已经研发成功了更加完善的《QD—中医药VPN云连锁专属服务器》(简称QD—专属服务器)在不久的明天即将推向全国和部分亚欧国家。

QD—服务器分为广域网服务器和局域网服务器两大类别。局域网服务器如果不与其它电脑连接, 即为QD—服务器单机,类似一台独立的专业电脑。广域网服务器使用中国或国际顶级域名及二级域名; 局域网服务器使用内网分配的IP地址。

QD—服务器的适用对象是:中医药研究人员——中医药从业人员——患者本人或家属等,即包括这“三点一线”以内的各方人士。因为“看病”和开中药方是QD的专业技能。

QD—服务器的覆盖功能为:个体覆盖、集体覆盖和社会覆盖。不管你是中医药界内或界外人士,只要你有“看病”和开中药方的意愿,都可以考虑拥有一台方便益人的QD—专属服务器。

QD是“傻瓜式”的、"不学有术"的远近程中医药学专家、中医师、保健医、坐堂医、网络医;也是中医药生产企业科研人员的方便利器,中医药院校的模拟临床的教具......西医学中医的高级家教 .每个村落 、每个教会、每 个中小学、每个幼儿园、每个药材站都可以轻松拥有QD;稍微富裕一点的家庭完全买得起一台QD。

凡拥有QD—服务器的自然人或法人都称为QD人,不拥有QD—服务器而自愿访问QD-服务区的自然人称为QD访问人。QD人之间可以实名实址组成《QD—中医药云连锁服务区》,平行开展QD业务,造福全人类;QD访问人可以成为QD—业务的受益人。

由于药林怪人创立的中医水神派的三个统领方剂置于QD中,并以寄生QD的方式进行推广和应用,因此凡QD 人可以自由声称自己为水神派。水神派中医思想是传统中医理论的发展,并不是其对立。

QD—服务区分为几个层次:1 全国核心区(设在哈尔滨,但不与下设的哈尔滨区重合); 2 XX领导区 ;3 XX领事001号区,XX领事002号区........... (这里的XX 是省会级城市的名称,如:济南领导区,济南领事010号区等等)4 独立自辖区 (如:杭州红光教会医院区、赵秀珍家庭区、黑蓝土村民区、哈利路亚教会区、济仁卫生学校区等)。独立自辖区不与社会区相连,一旦相连,可以再增加一个区的身份,成为双重身份。全国任何区的域名或网址,都统一在全国中心区登记,中心区定期向全国或世界公布,以便大家互访交流。考虑到目前的实际情况,港、澳、台暂不设区,如有特殊需要,再另行商定。

QD业务充分体现网络特点,除QD维护外,一律不按行政区划限制管理,业务可以纵横向任意开展。

XX领导区,每省只设一家,最初先空缺,将来,中心区将在领事区内指定一家担当。XX领导区可以不在省会城市,但需要由综合能力强的QD人出任,享有优惠待遇。

未来的云连锁实行电脑、手机、平板电脑自适应接收,因此复盖面广。

有关QD服务器技术操作,免费培训,QD业务及其开展办法等,我们将另以多文介绍。
QD的中国发明专利申请号是:201610236121.5  发明人姓名:金向文   金雷   金雨。

QD的物理学及中医药学的学术理论和创新见解,请见药林怪人的最重要的学术报告:http://www.qq71.net/zz/1948.html

QD让中医学走进人工智能时代

药林怪人

药林怪人,发明创新,技术转让,绝技培训……